六福村與家人同遊

2011102419:19



兩人騎駱駝好開心喲~~一人才 50元,我覺得很值得喲~


這一次全家八個人去六福村玩哦~~ 雖然我常去,不過這一次可不同,因為我是導遊
我必須讓家人,一張要 890元的門票回本喲~~所以從早上11點玩到晚上7點關門喲~
當然晚餐也是去吃關西必吃的麵,好險,再晚個十分鐘就賣光了~~


一入場, 當然是陽光滿地呀~~




先吃點心休息,讓體力恢復再出發喲~



今天就是要先來動物區,這一次除了帶他們坐火車外, 也要去坐巴士,他們都好開心喲~





好近喲~~我妹都叫了出來~因為太接近了~




再來是巴士囉~~出發, 等了20 分有吧~~人很多喲~



好大隻的黑熊喲~可能熱吧,都在睡,有三隻~



獅子很多~~




然後旁是猴子區,有十種不同的猴子喲~



然後去騎天上的腳踏車喲~~繞了一大圈猴園, 蠻有趣的, 我很久沒坐過了說~






可怕的當然不能少喲~ 叫我家人全上去玩~~(其實我自己不太敢玩了)







下午 2:00 有嘉年華會咧,辦了三年的票,從來沒看過~~ 因為我從來沒有三點前來過~
好好看喲~真是有趣~










菱菱到下午雖然累,可是又不想睡~~





風華秀也不會錯過的~



我們真的玩好多喲~~有很多是我很少玩的, 像老油井, 我就一直狂笑~~
我反而是不怕轉的, 但是怕高的~ 他們說老油井是二者都有~ 可是我覺得還好咧~~
總之, 家人都覺得六福村很好玩~~ 我告訴他們,因為我是導遊,我可以排時間,
看節目,連廁所在那我都知~~想要什麼,只要問我就行了~~ 因為我已來過三十次以上了
我想我可以去考專業的六福村導遊才是...只是...
有這個職業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