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見六福村

2011092614:39





後面就是明年五月~六福村要開的水樂園門口喲~

又是六福村~~~ 其實本來是想明年再辦年卡的, 因為今年已玩透了~~ 而且幾乎景物都沒什麼變化~
只是現在到九月底前, 續辦年卡的人可享七五折, 這....讓我們動心呀~~ 不過菱菱要 100 公分了
所以又加入一人辦年卡, 而且她沒有優惠, 因為新辦卡人沒有, 一次辦四張的費用還真是不少呀~
(大人 2400 元, 小孩 1600元 , 到九月底續卡的人, 大人 1800 元, 小孩 1200元) 所以加一加
也花了 6400 元~~~有點痛~~~可是還是辦吧~~~明年九月後, 淇淇上小學, 我想會來的機會變少了~




拍花是我家爸比的專長~~~




海綿寶寶到九月底也要退場囉~~ 喜歡的人, 只剩這幾天而已~~我家二個都不喜歡海綿, 所以..
吸引不了我們~~一個紀念品都沒買~~~




可愛的造型, 到處都是....




每次來, 我們幾乎都會固定玩一些小朋友的, 而菱菱的膽子愈來愈大, 玩得也愈來愈多了~
事實上, 比姊姊還愛說~~




其實想睡又想玩的臉又出來了~~




姊妹二人的記憶, 六福村一定是很大的一部份吧~~




遇到高捷大哥全家人咧~~他們也玩好久哦, 我們要回去時還看到他們在玩~~人好親切喲~~




飛馬最簡單, 小朋友都愛吧~~




旋轉木馬, 總是為了小孩才坐的~~




餵食的工作不能少, 記得~~五點就沒有了喲~~




再和海綿照一下吧, 因為下次來就看不到了~~

其實, 感觀是會減少的, 我們已是第三年辦年卡了, 從第一年, 只有淇淇, 第二年辦三張
到第三年辦了四張, 看了孩子的長大, 總是驚訝~~其實是菱菱長太快了~~別人二歲都不用卡
她卻是要~~不過也因為太常來了, 反而少了一點點感動, 每次看到其他人臉上的表情
還有安排的行程, 都覺得那興奮感, 我們都沒了~~ 可是我還是盡量以第一次來的心態
看看這些不同~~ 明年五月多了一個水樂園, 也許會更好玩吧~~

今年真的是過太快了, 一年前十月, 我還帶妹妹, 媽媽一起來, 沒想到一年又過了~
回想今年, 真是跑不少地方說~~ 一次墾丁, 一次花蓮, 二次花博, 三次日月潭 , 不知幾次的101
二次的台中國美館, 十次桃園(大江)~不知幾次的六福村~~高雄也跑了三次~
我發現台灣可以玩得地方愈來愈多了, 也許我開始會用心去看身邊的事物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