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餐廳)畫盒子

2013100108:32





難得的四個家庭的聚餐, 這是在竹北新開的餐廳, 有人介紹, 感覺不錯, 所以特別過來吃看看喲~
因為人數很多, 所以有事前訂位, 就在竹北莊敬北路, 過了勝利八街河堤, 是未來的竹北三期




我覺得環境還蠻優美又是新開的, 整體很不錯, 聽說畫都是老闆畫的~~所以餐廳名字可以略知一二呀~




在很多小細節處都有佈置, 不過當天中午訂位幾乎是滿的, 所以我就沒那麼好照相了~~很多人都知道新開的
來嚐鮮吧~~







菜單很多, 不過就是排餐, 義大利麵或是燉飯, 可以單點, 不過加99元就可以有湯, 飲品和麵包
是划算許多的, 大概300~500 左右 (主餐價)- 需另加一成服務費












我們大多都是點義大利麵和燉飯為多, 老爺說義大利麵作得蠻好吃的~~







將錯就錯卻得到完美比例的義大利肉醬麵 280 元- 爸比喜歡~



奶油野菇帕馬森起士燉飯240元




鹹蛋超人對打蝦兵蟹將天使麵- 300元, 朋友說非常好吃~~~




我點的是雞胸肉馬鈴薯泥佐百香里汁 300元, 好吃~





我要特別說一下, 這家的附餐飲料可是一點也不隨便說, 真的是很大一份, 連果汁都是新鮮打的喲,
加這99元, 很值得說~~(選擇非常多, 有二十種左右)

伯爵奶茶


果汁



曼特寧咖啡




  好久不見的三位公主呀~~他們可是二歲就認識到現在了~真的是難得的緣份說, 下次再見何時呀???
(因為其中一位在很遠的米國東岸)



大家一起照相吧~~還有小帥哥咧~~ 我覺得他可真的是美男子一枚呀~~





位於莊敬北路268號, 有推出訂位打八八折喲, 如果現場有人是26日生日可以打八折
就那麼強~~還真的有人是26日咧, 謝謝逸逸爸爸呀~~(活動不知到何時, 要問一下店家喲~)

所以整個下來又等於不收服務費又打九折, 好划算喲~~畫盒子, 03-6681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