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堂的菱菱游泳課

2014041109:12


本周星期一開始,菱菱要上游泳課了~~謝謝鄰居的邀約~~
時間是我最愛的早上時刻,因為不會影響要接姊姊的時間
菱菱好興奮喲~~因為以往她只有看姊姊上課~自己在旁玩水
而這一次很不同喲~~她是[主角] 囉~~~
三個小女生約同一個教練, 和姊姊是同一個~~彼此的哥哥
姊姊也是都上這一位教練的課,而且是三個不同班喲~
而妹妹三位卻是同班, 教練應該覺得蠻有趣的吧~~


首先教練先讓小朋友學頭在水中, 如何不呼吸, 還有了小精靈的
故事, 很有趣, 沒想到教練可以那麼[親民] ,以為他很兇咧
對小小孩卻用不同方式, 蠻有趣的~


菱菱學習很快, 因為是三位小女生中最大的年紀 (5歲)
沒想到她比姊姊還早學說~(姊姊是5歲半才學)
另外二位是三歲半和四歲半, 說真的,如果是來玩玩很適合
但如果學習上要期望值高一點,可能要大一點學比較清楚喲~
(之前有人問我何時學游泳比較合宜,我個人認為是大班)


三位好可愛的小女生在打水咧~~~


然而進度很不錯喲~~三人可以開始踢水囉~~


我想她們開心得不得了說~~


菱菱學習比較快, 所以快下課前,教練讓她學習一下仰式的感覺~



看她那麼認真地學習樣, 媽媽可真是感動呀~


要努力吸一口氣,然後憋氣~


身體要放輕鬆~~


最後真的是作得很好~~


因為水深很高, 所以需要椅子輪助~~不然踩不到地~
(踩到大概在下巴處)
所以長高一點再學會比較不怕,不過我也看過之前鄰居的小孩
才小班小小的,卻一點都不怕,很靈活喲~~也游得很不錯~
所以不怕水才是學游泳的開始喲~~如果你有小孩想上游泳課
個人建議, 先帶孩子去游泳池看看~~如果不怕水,頭也敢下水
那就可以準備開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