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五四三

2014041120:40


家路上附近開的小花

最近的生活有點忙碌,是充實的忙~~每天一,三,五早上菱菱
有一堂一小時的課

下午是姊姊和妹妹一起玩,也和鄰居一起玩樂~~所以孩子
幾乎每天都在外面, 一直到了傍晚才回家

上周的眼睛檢查,因為我沒有點散瞳,這一個月回診左眼
沒有回復,右眼有回復一點, 在診所又點散瞳檢查,發現
姊姊的眼睛又恢復了一百度左右,所以幾乎可以肯定是假性
所以我有真的考量是不是點一個月的散瞳看看,讓她拉回
快一點 (散瞳對假性是有用的) 雖然還沒點,考量中,不過
有在想試看看一個月,不然下個月的回診,不知會不會沒效果
不過可以肯定的是, 大量減少閱讀時間,對淇淇目前是很有
幫助的,至少沒有再加深

另外北海道的行程,終於可以確定了,因為想多玩一天,所以
一直在排 waiting ,直到上周我自己上網看機位發現有位子
去問航空公司為何沒有通知, 結果還蠻好笑的,因為我買的
是三個月的票沒有位子,但促銷票有位子,我反問,買比較貴的
沒有位子?? 因為一旦開票了,是不能退錢的,我明白,可是我
要的不是退費,是位子~~因為系統的問題,所以沒通知,我心想
如果我沒發現,是不是我的位子一直在 waiting ,就這樣
終於可以 ok 了, 重點是住宿也可以多住一天,不然就慘了
因為美瑛的緩慢在我三月初問時根本沒有房間,我轉向另一間
日本民宿訂房, 還好再延一晚是可以的~~民宿只有七間房而已
所以有擔心沒有房間,因為我很早就訂位了~所以目前是有的


淇淇的游泳課已5堂了,可以來回游一次沒有問題了,真的是很
不錯,有同伴的效果真好 (程度差不多)當然教練真的很會教
所以我想今年讓淇淇把游泳學好,接下來可以每周去游一次
(暑假可能只能看時間) 開學三年級後,還是維持上課的習慣
(一周一次) 菱菱時間比較多,如果不上大班,那麼也可以持續
下去游泳(上課同伴要上中班了)


每天都很忙碌地過了一天又一天~~就這樣,夏天也來了,
衣服已換好季節,也準備好了四月的活動, 一來是baby  boss
體驗,二來是如果的[真假王子]大戲, 三來是去巨城的[騎士堡]玩
真的是兒童節的延續咧~~四月可真的是二位公主的大月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