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新竹市國際玻璃藝術節

2014082713:07




每年都有這一個活動喲,去年也有帶她們來參加~~今天反而是最後幾天才來


新竹市的玻工館雖然不大,可是因為和動物園合在一起,所以要安排
一天的行程也是可行的喲~~


因為非市民,所以全票180元,學生150元 (4歲以上就要買票了)
我們也算很愛看展的人, 小朋友也很喜歡,她們已可以習慣看展覽時
要注意的事項,慢慢地也會欣賞了, 這一些都是經驗累積而成的
可以的話, 多帶小孩來看看,有時我發現可以訓練小孩的靜下來能力
這也是我最近有在其他小孩身上發現,有些孩子真的靜不下來,甚至
想直接知道答案,我覺得很可惜(看電影時只想問人最後如何,聽故事時也是一樣)
少了過程,只有答案,好像是現在小孩的通病吧~


她們兩人到那都可以玩呀,我也樂得輕鬆~











因為內部的展覽是不能拍照的,國際館是來自很多國家的作品
我覺得最值得看喲,我們一個一個欣賞~~她們也會一個一個看
這也訓練出她們兩的腳力了~~


再來要去上方的東風館- 學生的作品和兒童館,讓小孩玩的喲~


















兒童館是玩最久的,到中午一點了, 我肚子好餓喲~




兩人可是開心到不行呀~












吃過午飯後(推旁的公園麵,好好吃喲~) 就去看藝術街





感情很好的二人,手牽手,根本忘了媽媽吧...在後走的我~


這邊是賣玻璃製品的東西,很日式的建物和庭院








當然一人又選了一個回家~~家中已有不少個人了,而且還不知放那?

很多漂亮的商品喲~


夢想館內有一個新竹市區圖~



回程時順路經過了[台灣世博館] 以後會成另一個環球購物中心,不過
好像還沒完全弄好~味道有點重~











經過這家美式的店,下次很想來用餐看看喲~



看起來很特別喲~~


逛了一天好累喲,還有動物園還沒去,只好改天再來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