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又充實的新生活

2014102819:51



自從兩位姊妹九月份上學後,我以為我會更有時間作自己的事
沒想到卻比想像中的忙了許多,也因此在blog的維護上時間就
變少了

九月份一開始是擔心妹妹新的幼稚園生活不適應(直接上大班)
沒想到卻是輕鬆很多,因為老師很有經驗,妹妹很愛上學
不過二個月的上學日,感冒了二次,一次是腸胃班感冒,一次是扁桃腺
發燒,說真的是比較容易感冒一點~不過還好,三天就恢復了

再來是九月初馬上加份彩虹媽媽後,先上二個整天課,加上一周二次
的備課,真的是忙翻了~~ 沒想到姊姊開學不適應整天的中年級生活
加上是新的老師,所以也花了一點時間去讓她建立信心 (一個月)

終於到了十一月份,以為可以輕鬆一點了,沒想到,十一月學校舞蹈社
要比賽跳舞,學校很重視,又加上了二所小學的運動會(姊和妹不同小學)
整個十一月已是全滿了~~(加上妹妹的戶外交學一天,學校整理半天)
還有我今年又加入了社區的委員會,所以每月都有月會,加上最近
又有選舉(里長候選人是我們的鄰居媽媽, 因此社區媽媽們大家一起幫忙)
可說是充實萬分呀~~~

充實也沒有什麼不好,不過要懂得安排時間的順序和重要性
要會懂得捨棄一些不必要的活動,所以現在生活雖然忙碌,
但卻是不會讓人覺得太累~~一年好快就過去了~~這幾天就是忙萬聖節的
活動,讓社區孩子一起去[搗蛋]一下囉~~


這一個月小孩最愛的活動是直排輪,所以又多了一周一次的直排輪課程
只要是和運動有關的活動,我幾乎不太會拒絕~~因為我個人還蠻重視小孩
的運動的(現在是一周一次的游泳課) ,因為我深信會玩的小孩更會思考吧~~
我們幾乎是每天都會讓孩子在中庭玩一個小時(周一到周五) 直排輪,腳踏車
都可以~~小孩很會一群人一起玩~~每天都是流汗回家~~這也是累積體力的
方法喲~~



 


  •   不二家 於 2014-10-30 11:32 1F
  • 忙碌又充實的生活真棒
    讓小孩多多運動真好
  • 版主於 2014-10-30 12:45 回覆
    謝謝妳的鼓勵,真溫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