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的聖誕節

2014122607:57



今天是聖誕節 12月25日, 一大早二位孩子就起床了,吃了滿滿的早餐
準備上學去~~(姊姊學校好熱鬧喲, 今天菱菱休假)
彩虹媽媽早上要去唱歌~~Merry X'mas~~唱到燒聲呀,全校孩子早自修
是活動的時間和人偶拍照,發糖果~~全校很開心喲~~我也很開心
今年九月加入了彩虹後,我發現自己不一樣了~~改變了不少~
在對待孩子上,團體是個充電的地方~~讓我更有耐心了一點喲~
(呵~~姊姊也很以彩虹媽媽為榮)

今天真的是很開心的一天, 唱完歌後,就是備課,這是本學期最後一次
備課了,很快的一學期只剩二堂課~~時間真的過得很快哦~


這二位小孩最有福了,拿最多禮物了 (都不是國小生
人偶都是家長爸爸扮演的, 頭套拿下來全身都是汗了~



菱菱說頭套好重喲~~我都快掉下來了(她有試戴)

早上很開心~~晚上也很精緻喲, 雖然下午就開始下了起雨~~
一直到晚上要去看表演,天氣雖然很不好,但是來看戲的人
可真不少呀~~~真的是很感動~~原來每年都有聖誕劇呀~
因此還買了四部以前的戲,回家好好欣賞喲~


我覺得整個很溫馨的感覺,只要我們願意,生命真的可以不同
只要我們願意改變, 生活也可以不一樣~~
生活多一點點溫馨的忙碌,也是不錯的~~~

雖然我可以作的事不多,但我願意去作~~那你呢?

聖誕節快樂~~~平安喜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