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二位公主

2015041510:00



因為二位公主都是四月生日,又只差八天,姊姊生日在前,所以就
一起慶祝了~~姊姊今年十歲了(實歲是9歲,可是中國人不過9)

我和爸爸跑了三家才找到滿意的蛋糕,因為要有妹妹愛的巧克力
也要有姊姊愛的果莓類的蛋糕, 一個小小6吋的,一家四口一起分享

想想自己的孩子長那麼大了,小學三年級了,妹妹也準備要上小一了
最近妹妹學好了自己洗澡洗頭,也代表了自己成長了許多,作父母的
我們驚覺孩子真的大好快喲



當時二位公主都還在學齡前~~姊姊5歲多,妹妹2歲多~~有一天下了雨
她們二人吵要去踩水喲~雖然是很冷的天氣,我們還是去了~
(我幾乎很少拒絕這些瘋狂的要求)



姊姊當時上幼稚園,妹妹還在家和我一起玩~~




以前公園是我們每天要去的地方,我很自豪說,我大概一天會去二次公園
整個竹北的公園,我幾乎都去過了~~呵~


這時更小了,妹妹才一歲,姊姊才四歲, 妹妹會跟巧虎仍動作喲
自然捲髮好可愛喲~



妹妹剛出生不久後,我常常會選獨自和姊姊去約會
滿足姊姊需要[單獨媽媽] 的機會~~這是很重要的
讓她覺得媽媽此時是她一人擁有的, 呵~~



終於願意和妹妹一起分享東西的時候, 小時候妹妹是她忽視的對象
我也只可以耐心等她可以接受妹妹的存在~



春夏秋冬~~一年一年長大囉~~



在高雄幾米展時~~她們很小,卻玩得好開心喲~~呵~~



台南歷史博物館剛開時,帶四位公主一起去~~現在都長大了不少呀~


二歲半的菱菱已會玩了~~



姊姊穿的衣服,妹妹現在還在穿~~這感覺就好像是傳承一樣

孩子的天地總是很開心的~~媽媽也每天努力帶她們出門去玩~

這可是我很自豪的喲~




姊妹現在可是最好的朋友喲~~

生日快樂~~二位公主~~



 


  •   企鵝王子 於 2015-04-15 10:55 1F
  • 小公主要過生日了~~~
    兩位小公主一定很高興~~~
  • 版主於 2015-04-15 11:18 回覆
    謝謝妳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