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人行的暑假~

2015070810:24



從7月4日起, 恩恩上來新竹, 加入我們的行列囉~

這是她第一次來新竹long stay ,因為她媽媽要生產了, 所以
我們歡迎她來新竹和淇淇,菱菱一起玩, 因為她們三人感情很好
常常回高雄時都捨不得離開, 加上恩恩是一個獨立很乖的孩子,
所以我們才敢收留她呀~~(對了,要別人家孩子到親友家住,一定
要確保你自己的孩子夠有禮貌才行,不然像我的個性,是會
拒絕的, 我沒辦法去管教別人的小孩)


第一天上來已是下午三點多了,一起玩了一下,外出用餐
(媽媽特別送她上來)
晚餐吃地道的客家菜吧, 竹北的全家福客家餐廳,很不錯吃喲~

有名的招牌雞半隻,份量蠻多的~好像460元吧~





共消費一千八百多元,吃好飽喲~


隔天下午,媽媽就要回高雄了, 來新竹真的整整二十四小時之行


送完媽媽去坐高鐵後, 我們就去新瓦屋看書展和逛逛~打發了一個下午~





小孩真的可以一直一直玩說~~


晚餐,我又開始當主廚了~~恩恩說很好吃喲,真的是會作人的孩子~她吃最快
二位公主都比她慢~


隔天又一起玩,對恩恩來說, 有那麼大的中庭可以玩直排輪,她很開心~


星期一,開始上游泳課, 恩恩沒上過,一起和菱菱上課~
菱菱已上過二十堂了,雖然可以游自由式25公尺了,我還是讓她
從基礎開始學, 自由式是學最久的~接下來就會快很多了


這一次淇淇沒有上,不過有一起玩水,淇淇下水就可以來回150公尺游
自由,蛙式,和仰式, 所以我讓她畢業不用學了, 之前的蝶式沒學好
不過我覺得也沒關係,她小時候中班有學過一陣子,後來休息二年
到了小二才開始又重學~不過前年學30堂,去年學10堂, 到今年都沒忘
算是熟悉了~

十人團體班,本以為會很混亂,因為程度不一,不過二位教練很強,
半小時就可以進入狀況了,讓孩子不怕水,其中有一位我朋友小孩
第一次學游泳,還哭了出來,教練十分鐘就讓她不怕水了,太強了~
(要升小一年紀)


晚餐是很家常的菜~~馬鈴薯燉肉, 恩恩很喜歡馬鈴薯,所以喜歡
平時在娘家,我媽媽不會作馬鈴薯料理,所以對她來說很新鮮
也是一下子吃光光了~~真的是很給面子的孩子~~


本周和下周都是游泳周,所以下午都在游泳池度過,我是快熱死了~~

三個孩子的感覺就是很吵~~因為以前平時二位公主時,要就是一起玩
其中一人不玩時,就玩不起來,會安靜一下,可是三人行時,就會
一人不玩時,另外二位繼續玩呀~~吵呀....呵~


這周是淇淇的夏令營,所以白天不在,下午才回來~~所以少一人,輕鬆一點,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