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 月世界+義大+凱旋一日遊

2015081310:18


八月天去月世界~~果然是瘋了~~真的是很累人的一天~~
不過也因此,很值得紀念的一天



話說,有一天心血來潮想說~~長這樣大~我從來沒來過月世界
而且姊姊的國語課本也有教~因此。。就。。。來了~
現在她們聽到[月世界] 會怕吧~呵~


真的是很熱,一開始還會笑,後來就想哭了~還好二位大的小朋友
沒什麼問題,二位小的就有點難了,我這個老的~快哭了。。
應該是哭了~就這樣哭了~~鳴


才剛開始喲~


後來才走不到一半喲~


走到嫦娥步道前而已喲~整個來回要一個小時,2公里多~
可是爬山很多~~


看到沒。。。以為走完了,沒想到還有。。我心臟根本快昏了
在高溫下,我有一度以為我在沙漠呀


我想。。。我竟可以全部走完。。好了不起喲~
(這有什麼難呀。。你太混了~)


然後還要再走回去。。天呀。。。根本是騙了上來又下去。。


換走回去時,什麼。。又要爬。。。。氣氣。。


這二位很強了。。。


好啦。。。我是最後一個。。。因為走不下去了


天呀。。。下次再來。。。不知何時了


我們走了一大圈


終於快到了。。開心。。。


再轉回去時,會經過義大,就打算好好休息一下。。吃晚餐


最後休息了,又打算是家附近的夜市~~


玩樂是小孩最愛的~~





花盆冰淇淋~很妙喲,也蠻好吃的~


終於玩到快九點多才回家。。。累爆的一天呀~



 


  •   企鵝王子 於 2015-08-13 12:18 1F
  • 你們實在是太厲害~~~
    一天跑了三個地方~~~
    這三個地方之間都互相有一段距離~~~
  • 版主於 2015-08-13 17:15 回覆
    開車還好啦~因為娘家在凱旋附近,所以最後去那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