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的好地方~台北信義

2015120719:47


說真的,每年都很期待聖誕節的來臨,有種美麗的感受~
也許是商業化了一些,不過孩子總是很開心12月的到來~
台北信義是商業活動的一級戰區, 也是聖誕樹數量最多的吧~
每個商店總是會特別的裝飾一番~~來看看吧~


麵包店前的聖誕樹,真的是很可愛喲~

這一次的新地點就是微風信義新開喲~這邊的商店都蠻有特色的
特別是4樓的餐廳街~~這一次我們午餐和晚餐都選在這喲~


午餐是[樂天皇朝] 新加坡來的餐廳,我覺得蠻好吃的喲~
有些像鼎泰豐的感覺,不過菜色卻更多喲~

VERA WANG 的婚紗也在這開了~WOW~




到處都是很美麗的裝飾~


一樣在4樓的餐廳,每一家都是人人人~~~真不知為何大家都來這吃了~
晚餐我們選8點才來,還是每間都沒有位子~~好可怕哦~
有群聚效應~吃的人都跑來微風信義了~






白天的模樣~~


中間可以出去看看,今天天氣真好喲~不過對面是忠孝東路的
舊公寓,有一種新舊夾雜的感覺~~以前忠孝東路,我是每天要走二次的
這是1998年的時候, 我一個人從高雄來到台北~~


阪急今年的聖誕佈置,我給了很高分喲,請記得去2樓和4樓看哦

主題是 [愛SHARING] 也不錯~














新光三越幾乎都是室內的一佈置,除了外面的最大主題樹外
今年是SNOOPY





SNOOPY 主題樹





BELLAVITA 今年是倒過來的冰淇淋~~


街上也有不少的活動~~小孩玩很開心~~



我覺得最美的佈置店是TIFFANY



感覺好美喲~~呵~~



最後的晚餐再回到微風信義的4樓~~度過美好的一天行~~

時間真的不夠用,看不完~~已待了九小時了~~還是看不完呀~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