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開始囉~~

2016070820:40

颱風要來的前一晚~~中央山脈就在前方,也因為它,今日新竹才會沒什麼風雨
可是南部和東部可就沒那麼幸運了,真的是希望天災可別太多呀~
(今年的天氣好異常呀,1 月還下霜)


七月了, 孩子的暑假也開始了~~今年....我一點計劃也沒有~~
所以孩子都沒有任何的夏令營也沒有任何的課程~~游泳課也沒有~
只有每天和我一起大眼瞪小眼的呀~不過我覺得很自在~孩子也是一樣~
而且我竟然也沒有排任何的旅遊計劃,就是隨心而意吧~~



帶孩子去眼睛檢查後午餐, 新開的[點爭鮮] 蠻有趣的,專車就會送到你面前喲~
雖然價位不在是一盤30元, 而是選擇更多,食材更多,當然也比較貴一些

孩子玩得好開心呀...我們一直點點點~~我就反問他們, 為何店家要改變?
這家之前是[爭鮮] ,現在改成[點爭鮮] 用餐時間只有一小時,影幕在快到
前15分鐘會提醒喲~~最後就會關掉, 好處有不少,除了可以翻桌外,也可以直接在
影幕按結帳,就可以知道消費多少,而且櫃台就會直接結帳了,也可以省時喲~

所以我請孩子回家後寫出優點和不足的地方,讓他們去思考,都寫得很不錯喲~









一年一次的美術展在國美館,一定會來的,可以去櫃台借導覽喲,不用錢哦~
真的很棒喲,我們已連來3年了~


國美旁的黑肉麵小吃~~是我們會來吃的,之前在國美前的餐廳雖然很多,可是好吃的好像
不多,而且好貴~~都是吃氣氛的呀~~老爺說那是因為我太會煮了,所以~~


不過說真的, 好的食材, 隨意煮都好吃呀~~

雞排煎一下,擺盤一下~~~小孩就很開心了~~


豆腐皮蛋加上一點日式湯汁就行了~


醬燒排骨也是一樣喲~~可是大家的最愛


另外好市多買choice 等級的牛肉, 就好吃到不行了~~上次去陶板屋吃牛排~
心想著我自己煎就好吃太多了吧~~呵~~


料理是一種心情~~雖然我是很容易厭的,所以我的晚餐一定一周內不會一模一樣
小孩總是說[我們不會吃煩, 因為你會比我們先煩] 對喲~~我就是一個一樣東西
不可以吃太久的人呀~~(雙子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