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比油雞

2016071120:58



最近在蘋果花社團很火紅的, 今天去竹北艾佳, 對面有一家劉鐵虎中藥房
聽說有在賣菲比油雞, 因為自己在好市多買了去骨雞腿排有六包,每包至少有2~4片不等
所以為了消庫存~~想要來作看看, 沒想到也太太簡單了吧~~
請大家自行去參考菲比網站, 感謝她的無私喲~~真的好好吃又好簡單喲,只要20分鐘就可以
上菜了


鑄鐵鍋的導熱真的很好,當然不一定要買貴的,我有二個,一個LC ,一個他牌(家樂福集點
換購的) 我覺得都很好用,當然LC 的導熱會好一點點,不過價差二倍多,就看個人

作料理有時蠻有成就感的~~有時就是孩子的稱讚力量支持下去的
麵包也是一樣~~當早餐, 簡單又好吃~~當然是因為我很懶得出去買早餐
我個性是不太會出門買早餐的,所以都會前一天準備好,煎蛋餅也行,只麥片加牛奶
也可以~~就是不想出門~~



除了午餐會去買之外,晚餐也喜歡簡單料理,只要攏盤美美的,孩子就開心啦..呵~



每天的料理,我費時都將三十分鐘內會搞定~如果有湯會提前讓它先下鍋~
因為二個小孩洗澡時間下來,大概也就三十分內,所以我很快就可以上菜~~

簡單好料理的就是對我們主婦的福音,好在很多網路都有在分享,也因為我作了不少
作宮保雞丁,也是一樣很簡單喲~~


只要開伙就會一直下去且愈來愈好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