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行-高盧同學聚

2016080119:28


這次回來有特別安排同學聚會, 認識25年了,畢業20年了~~真該好好聚聚
今日選的地方是有名的高盧喲, 當晚我們都點枕頭套餐750元,另加一成
不過幸運的是買七送一喲, 所以我們一人下來都只花730元, 這也是結帳時
才知道的~



這家餐廳很有名氣,一定要提早訂位~~我們之前有先訂好位子,星期六晚上好好聚

同學說這家開很久了~~



前菜是涼麵

然後有三選一,下圖是熟食



很美喲


我選生魚片, 還有一個沒人選是凱撒沙拉





濃有濃湯和清湯,我選濃湯


有人不吃牛,選的雞肉


我當然是選牛排,真的蠻好吃的喲~~讚


甜點


最後大家一直聊到最後一桌走的,一群老同學還真的是聊不完呀~~


另外我也約了家附近的王拓, 很有名氣的一家,非假日一樣人很多呀,不過我就
沒拍什麼了,只是真的吃好飽喲, 還打包回家呀~~



這次回去和同學聚會很難得呀, 因為真的都是久久才見一次面,人到四十歲了,真的會
想起年少的時光, 這些同學就是陪我度過人生的精彩部份,我真的很感謝他們~
我的少女時代~~有時也會想圯年少時的點滴,其實最後我只記得美好的部份,
這就是回憶呀~~


回到高雄吃好多呀, 和新竹都在家吃很不一樣,只是高雄真的是好熱呀~~
我還是沒法白天去戶外都往室內跑~~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