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周的暑假

2016082220:50



陽台午後的陽光開始進來, 代表了夏日即將結束~~~
住進來後才發現,原來陽光是會隨季節變化的,午後的陽光是從秋冬才會
照進來,春夏時不會照入內, 這也是我觀察了快一年才發現的,真的是
很有趣, 難怪人家說房子最好是座北朝南,夏日陽光不會太強,冬天
才會溫暖

暑假八月份幾乎沒去那裡, 最多都是朋友來訪,小孩一起玩而度過
二位公主的暑假完全沒有任何課程,所以每天都自得其樂,我也是
一樣~~可以自由真的是太太好了~~八月起, 就和二位公主隨心而玩
在家也是可以很自在~~她們玩好久的舊玩具和樂高,這二天玩起拚圖
她們覺得拚圖有趣,奇怪之前也都沒提過, 上次去朋友家之後,她們才
有興趣,真的是看人玩才好玩吧~~(不過去誠品買拚圖,才知價位不便宜呀)



當然炎炎夏日,不想出門時就是自理午晚餐, 我覺得已可以很輕鬆讓二位公主
吃飽沒問題~~~


早餐也可以讓老爺好好吃一下,畢竟午晚餐就很忙, 也沒法回家吃了~~
所以就讓他好好補充營養吧~~



我們三人的晚餐很簡單,份量也不用太多,因為真的吃不完呀~~


還剩幾天的暑假, 開學後變化最大的是姊姊,因為要升5年級~~加上她終於想補英文了
我想很少有人像我們一樣, 沒有補過習的~~姊姊願意去,也是因為她發現自己的
英文和同學比起來有很大的落差,不過我和她說別擔心,你的語言很好,應該很快就會
趕上了, 看到她背單字的速度,以沒補習過的小孩來說,她真的是很快, 上次在學校的
電腦考英文單字,雖然簡單,但她可以考一百,真的是蠻強的,代表有心,什麼事就可以作好


準備上學了, 這個暑假,我完成二件大事~~希望一切下來都可以順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