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活開始囉~

2016083119:38



相信開學對很多家長來說, 都是一種自由~~呵~~終於去上學囉~~
這幾天如往常一樣陪他們走去上學, 下課再陪他們走回來,天氣變涼一點
走起路來也比較舒服了~~姊姊去上英文課二堂了,她覺得很有趣
感覺很不一樣, 特別是說時間變快了好多,感覺在學校學中文
下午到家後去上英文, 蠻有趣的~~姊姊的程度是很低的班級, 一來也
比較不會有壓力,她說英文老師都有說很慢,所以不是問題而且目前為止
還蠻喜歡的~

而我最大的變化就是開始重新安排自己的生活了,其實除了家務外,還有一些大大
小小的事要張羅,妹妹才二年級,所以也只有半天,另外半天我們兩人就會一起
過, 突然覺得她們去上學後,我的生活才要開始呀~最近沒有需要去學校上課
時間又多了起來,我想作的事很多,不過本周就先好好讓小孩以上學順利為主~~
早餐和晚餐是我要準備給她們吃的,午餐自己一個人就可以很自在安排了~~
現在我開始整理一下自己手上的文件,太多東西亂七八糟的,都沒去管理
所以決定要好好整理一下~

早餐都是在家吃的,所以一定會有饅頭,麵包或是蛋餅, 加上一杯豆漿或是阿華田
一份水果或是乾果,蛋偶爾有,因為小孩的發育太早牛奶,雞肉或蛋不要吃太多
以免提早發育,現在看到不少小孩都提早,所以一周吃二次可以,太多就不好了


下面的脆片下是藍莓,有時會水果淋上優格就很美味了







今日的晚餐,三個人的晚餐不好煮,每次米都只有一杯半,二杯又太多了,所以後來想就
三杯吧, 另外一半可以改成炒飯,真的也是很不錯的,炒飯就更簡喃了,只有有菜,有肉就行


本學期開始,菱菱就會自主起床,不用人叫了,是最大的進步之一呀~
另外動作也快一些了, 看來我真的可以愈來愈出運了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