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事之秋

2016090820:36


炒米粉+肉骨茶湯

說真的, 九月才剛開始又是一個多事之秋
先來個大爭執, 然而說清楚, 表達立場

然後再來個小事件,搞到不誠信問題,這也讓我覺得人性有些是失望的
還是和小孩在一起最輕鬆,最起碼是簡單誠實的,最少可以作我自己
他們心中的母親角色


最近這一個月,我好像面對要作很多大的選擇, 又好像沒那麼嚴重,
還好,我心中最難過的時間已過, 活到四十歲了,真的不需再為別人而活了
應該是要為自己才是,如果在一個正常的軌道認真的生活,還需要害怕
時時被找麻煩,那有什麼意思, 所以不管未來發生什麼事,自己才是最
重要的, 至少要讓自己開心過日子,不然再多的金錢,再好的生活都是假的

朋友之間,我一直是保有淡如水的,學生時代的朋友是很真誠的朋友, 出了社會
同事間就是保有關係,可是經過長時間還會關心的人, 才是真正的朋友,
還好至少有幾位

離開職場後,真正的朋友變少了,大多都是鄰居和小孩的家長, 也難得有幾位
從小孩2歲時就認識還保有聯絡,這些也是很不錯的朋友

朋友的關係如果可以少一點利益,或是負擔, 才可以真正交往的久,我覺得
如果常常在說別人嫌隙的人, 心中一定有很大的空洞,才會一直去用言語來補
現在我很開心自己看清楚一些些, 事實上,以前也從沒這困擾,因為我一直是
很有自己想法的人,也是很活在自己世界的人,最近可真的是很有感呀~

剛剛看了寒假的機票,也許是太久沒出去走走了~~也許該去散散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