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第一棵大聖誕樹

2016112408:28




自從孩子以來,我們都會買小東西來裝飾聖誕節, 不過今年卻想要買一個
大聖誕樹, 其實也沒多大啦, 120公分而已,但對我們來說是擁有最大的
一棵了, 孩子昨天中午回到家時,看到就很開心~~~

昨天跑去好市多買的,而且很大一個,完全忘了我的車子不是很大,
後車廂放不進去,還好後來擠後座,真的是剛剛好斜的,不然我一個人還
真的是不知如何好呀,果然是超人媽媽~~~

12月快來了,到處都有裝飾了,為此還跑了hola 看,很多選擇喲,而且很美
只是價格實在是不便宜,最後就選了好市多的,便宜一些~對小孩來說
有棵聖誕樹是一件很開心的事喲,當然我也很高興呀~

一年又要結束了,下星期孩子要月考,考完之後說可以好好慶祝一番了~~
小孩的功課也都上了軌道, 我要煩惱的事也比較少一點了, 現在就是
自己要好好養生運動,體重管理了~~~哈哈~~~管好久了,都沒長進呀!

2017年~~該想想要完成的事項了~~明年九月,妹妹上了小三之後,我也
會有自己的時間比較多一點,而姊姊也會上小六了,感覺真的是很不同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