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的記事

2017011519:35


竹北算是愈來愈好的地方,興隆路上的河堤已成了竹北人散步跑步的地方
那天一家人去走走也很舒服, 運動中心也已開工了,加上世大運的
足球場地要和竹北借用也整修了運動公園那附近, 加上百貨公司用地的
樹也在去年十月移走了,預計今年六月會動工,竹北終於可以在2019年有一間
百貨公司了,從12年前的一無所有竹北二期,到現在的人口成長,新增了
4家國小,二家國中,一家高中,真的是很宜家庭生活的地方呀~
這也是為何去年換屋還是選在竹北的原因,對我來說簡單就好,車也不要太多
該有的,我幾乎都可以走路就到,所以很方便


 妹妹完成的[蛋黃哥] 像嗎? 她之前都會亂拉一些圖案,手很巧,我覺得樂高
 算是很耐玩的,幾乎每隔一段時間,她都會拿出來玩,最好是買基本款,還孩子自
 行去創造,我們也買了不少friends組,雖然有餐廳店面,可是還是創作比較好玩


 尾牙是12月16日(農) 所以當天要吃刈包, 其實我不知道,是別人說的,因為
 刈包又叫是[虎咬豬] = [福咬住] 加上外型像錢包,所以裝滿滿,財源來
 我當晚就自己滷肉,吃刈包加玉米濃湯當晚餐,真的是好大一個呀
 [滿滿的大平台] 呵~~~


 早餐的燙青菜- 因為爸比只能在家吃一餐,所以早餐有時會加菜


 周末時候就只有去巨城走走~~不過人都好多呀~~春節真的快來了喲~


 1月份全聯換的煎鍋,好好用喲~~真的很值得~~~我運氣不錯,不用等
 聽說另一個要等到5月呀, 那一個我覺得好小,不是很好用,加上我有鑄鐵鍋了
 所以我覺得選自己需要的,比價格重要~~



 巨城的fun box有好多的扭蛋喲,真的很有趣, 蛋黃哥真的是很有人緣
 常常出現在我家呀, 再來就等小孩的休業式了~~~寒假準備要開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