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

2022092412:07

高中是另一個理程碑。

第一學期,我還在學,沒有聯絡簿。沒有課表,要自己線上找。
作一個高中父母,什麼情況都不知道。
不像國中,老師會需要你的幫忙。幫助注意孩子身體健康課業專心和3C掌控。

高中。 代表。
「放生」

老師只給我們email和學校電話,感覺上,老師說孩子長大了,要放手了,可以不要煩老師了。想想也是,我的父母,4年級生,他們在我高中後,再也沒管過我了!

今天班親會,實體,我竟勾「不克參加」。第一太遠了,第二高中生了。
我應該是懶父母吧!

看了老師會厭世的班親會對話,我笑了!
其實之前開國小國中班會時也會有這樣對話。
我都想「你管不了,老師怎管得了,頂多吿戒一下」
這也是為什麼我從小立志「不當老師」。
放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