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nd swimming class

2011070912:01



連二天的課在一起, 這樣有好也有不好, 較密集的方式, 因為想在暑假內完成課程, 最好可以快一點
十堂課, 希望可以學會基本功~~ 淇淇非常開心馬上又可以再游泳, 因此也是一下子就下水了

第二堂課的進度比想像中的快一些, 不過我沒法全程參加, 只有參加十分鐘而已, 就得回去照顧菱菱
因為菱菱有恐水症, 根本就不想進來~~所以我讓她在家睡覺, 然後再回去陪她~
不過當我要去接她回來時, 發現已上了不少說~ 如沈在水中, 讓頭全部在水中, 這需要勇氣
淇淇沒什麼怕就進去了, 而昀昀有些猶豫, 不過也算是很勇敢了~~第一次讓頭都在水中
也開始打水, 一開始還有用輔助的 [便當盒] , 後來就沒有了, 而且來回打水, 也配合在水中學起來
呼氣, 比我想像中的快~~



只有十堂課而已, 也許老師有目標的進度吧~~第二堂課, 真的是學不少說~~ 淇淇也學會手打直
用腳打水了~~ 小孩好像學比較快喲~~身體也會浮起來, 雖然老師在前會扶手, 不過身體已算很
不錯了, 可開浮起來了~~



回到家時, 淇淇會說腳還蠻酸的, 代表她還蠻認真在打水的, 實在是不錯, 體力很好的她
一直到十一點都還不想睡, 只能說游泳讓她很興奮吧~~

我一直是等她說好久想學游泳, 才讓她學的, 而音樂方面, 我也都不想讓她學, 直到有一天, 她說
她想學時, 我才會再考慮一下吧, 畢竟, 逼小孩去學效果不會太大, 上次的芭蕾舞課, 她只是想美美的
舞裙而已, 現在我都說你不能再學這個了, 因為你不是真得喜歡~~也因此, 她也就不再提了~
反而菱菱可以說~~也許那一天, 就換菱菱說想要學了吧~~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