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歲的淇淇

2011041411:30


早上起床, 自己要打扮, 她說因為今天是我的生日喲~~我要打扮不一樣~~
好吧~~就是一隻長頸鹿呀~~ 粉紅色的喲~~呵~~真是可愛呀~~


回想五年前的今天, 一晚的不安沒睡, 生平第一次開刀, 非常的害怕~
還回高雄去開刀, 看了吉時~~ 可是心中還是很怕~~

果然是很痛的麻醉, 不想去回想, 生第二胎時, 那可怕又出現了, 結果一樣很可怕, 是電到的感覺
二次的開刀是不同的麻醉, 可是一樣的不舒服, 當時, 還真是痛呀~~

五年前的今天在高雄, 淇淇出生了, 這是很特別的感受, 自己一個人照顧她一個月, 等於月子都沒作
還一個月沒睡, 那痛苦, 我可是怕了, 而且南台灣快熱死了, 還怕小孩會太冷, 因此冷氣只開一半
而且溫度很高說~~那一個月, 我瘦了近十公斤, 不過換來身體上的疲憊是回不來的, 而且我還自己洗奶瓶
什麼都自己來, 我都不知為何我當時那麼鐵齒呀~~~唉~~~


每一天當時都是惡夢, 因為淇淇過敏, 加上淺眠, 總之~~都來了~~我從來就沒好好睡過~
說真的, 那時我還說不想生第二胎說~~就這樣, 一切都會過的~~ 現在的她, 自已一個人睡, 不用人陪
很多事都可以自己作, 是個很獨立的小孩, 很難想像~~不過除了脾氣大了點, 其他的都很棒了~~
最近也晚上不會偷尿尿了~~真是棒喲~~


天天都開心, 每天都像生日一樣長大吧~~~大人的世界不用太早去參與,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