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小無猜

2011021511:28



隨著妹妹的長大, 我真覺得生二個孩子是必要的, 有伴可以玩樂, 雖然吵架是過渡期
不過最近二人的感情愈來愈好了, 妹妹總是要跟姊姊的步伐走, 也喜歡拿姊姊的東西
我沒有姊姊, 不過我知道我的妹妹還蠻受我影響的, 這就是姊姊的力量嗎???

習慣有妹妹的淇淇, 出去也會和別人說 [那是我妹妹喲~~] [我妹妹喜歡男生比較多]
出賣妹妹的一切~~


姊姊的直排輪帽子, 一定是她要戴的~~不然她會生氣~~ 當然她也知道姊姊有些東西是不給她的
她會哭著對我說 [我要那個]~~ 媽媽不是萬能的啦~~有時我得想法子找相似的東西~~
好在她很快就會忘了這回事了~~不然還真難呀~~

近二歲的菱菱, 最近是可怕的可以了~~因為脾氣很大喲~~總是會開始大哭大叫的打人囉~~
唉~~terrible two 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