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起床氣了

2010120216:59



最近的淇淇, 起床都沒有起床氣了說, 加上我也很慢, 所以一起慢, 就很多緩衝時間

這幾天的早上沒有戰爭, 我不太會再 push她, 也不想太趕時間, 只要九點前到就行了~

而妹妹最近也會早起, 不然就是晚起, 所以等我回來時, 她還在睡, 所以戰爭變少了

下課接她時, 她總是很開心, 又跳又笑的, 我真得覺得她又長大了一些

看著她的長大, 我真得很不捨了說~~再來的話題又會更大更廣了, 像她現在有些對話已變得不同

像是我告訴你哦~~ 不會一下子就長大的, 是慢慢長大的喲~~ 所以陳xx 想當警察, 我和他說

要再等一等, 等長大才行哦~~


她今天褲子有破一個小洞, 她回到家偷偷和我說~然後說 [不要和老師說哦, 不要寫在聯絡本上哦~

很不好意思咧] 會不好意思了, 真的蠻好笑的~

我現在最不捨的是二個小孩, 所以~~我只能多花時間陪她們, 長大好像真的是一下子的感覺說~

像菱菱最近的互動也變好多哦~~也會說好或不要了~~ 真的不一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