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四點

2006071910:35

妹妹的生活已開始很正常了, 已經很久沒有夜奶, 沒想到, 正是得意時, 今天早上四點, 我有沒有看錯呀, 妹妹呀, 真的是不想讓媽媽睡, 只好起來餵奶 120 , 好啦, 該睡啦, 沒想到她還是在那玩來玩去的, 偶爾叫個幾聲, 一直到了五點也不知發生什麼事了, 我就昏了, 可能她也睡著了吧......就這樣一直到了早上又聽到她的叫聲, 七點, 天呀...真不知該如何是好, 只好放她的玩具音樂,以為她又要喝奶, 以前都是七點左右喝奶的, 想想不對, 四點才喝, 看看她, 好像不是很餓,  模糊地又倒在床上(我是說我), 又不知過了幾分, 聽見她的嗯嗯聲音, 真的要嗯嗯嗎?  看了一下, 沒有, 又過了十分, 又說要嗯嗯, 還是沒有, 壞小孩騙媽媽, 給她換了尿布(三個小時了, 一點點), 又過了五分, 又說要嗯嗯, 真的嗎? 果然馬上給我嗯嗯出來, 完全來不及幫忙她抬腿, 就這樣七點四十了, 好啦....媽媽要起來啦, 洗屁屁, 上學去啦.....看來她還是不讓她媽睡呀.....有了小孩就要有認知, 不用睡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