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品苑 v.s. 本周新料理

2012103011:37


說真的, 美食很難令人抗拒, 當然不是一件好事~~ 周末晚上, 先好好吃一下, 又不想離家太遠
便訂了這一家, 走路就可以到了~~

晚上天氣很好, 全家一起散步, 我對上品苑的印象不好是因為上次位子給得好小~
這一次我們躲開人潮, 7點 50 分的用餐時間, 讓我們真得是好好享用了一番
二位公主超級興奮, 因為可以看大廚表演, 對孩子來說, 是很有趣的, 當然
開心得, 一出場就是巧克力麵包, 把二位公主弄得好開心, 一路吃下來就是滿足極了~

我們點了三份餐, 其中一份是兒童餐, 份量都不少, 吃得真得是飽極了~~
雖然價格又漲一點了, 不過算是份量超大的, 也算是可以物超所值了, 加上特約免服務費
所以吃下來 1050 元, 算很滿足喲~~還有甜點加飲料~~

吃得好飽再慢慢走回家, 秋風吹來, 讓我們好好散步一下, 度過美好的周末夜

星期五也作了剛買的桂格 [燕麥麵] 在煮時候好香喲~~ 真得是很特別的味道, 將燕麥作成麵
真得好健康喲, 連鈉也才 180 毫克而已, 一般市面上的麵條, 鈉含量會嚇死人喲, 都是 600 以上
所以請大家多多注意, 麵條量的不要太常吃~ 因為鈉含量太高了~換成喬麥麵是 300 左右
而這個燕麥更是低~~而且也很好吃~~ 我喜歡這種健康的麵條~~

也作了鮭魚和絲瓜, 今晚的絲瓜讓我好愛喲, 真得好好吃, 而且這一次保留了脆綠, 甜度卻不失
主要方法就是 : 快炒, 切小片一點 , 而且加上一點油蔥酥, 會讓整個品質提升許多, 最後起鍋加一點
薑絲, 天呀~~~[極品] - 這是我最滿意絲瓜的一切料理了~~



鮭魚要好吃就是好好地煎它, 把它當成寶一樣, 我個人不放油, 因為鮭魚可以逼出一杯油
所以不用放, 如果魚夠鮮, 中火轉小火煎到出油不久就好了, 嫩度才會剛好~~
完美的方式就是配上洋蔥, 洋蔥炒到變黃出水, 會產生一點甜味和香, 最後再一點鹽
讓它更甜, 就行了~~~

這一次的麵調味也很棒, 就是蔥花 + 柴魚醬油 + 芝麻醬 就行了~~一切就是 perfect~~

愛吃的我, 當然是很克制了, 只是還是吃不少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