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犇越南洋料理(歇業)

2011082521:35


今天中午去吃的, 新開的餐廳, 是從台北永康總店開的, 很好吃的招牌牛肉河粉, 好吃喲~
連菱菱都別很多~~肉不是很多, 但好吃說, 很多樣化, 有牛肚, 牛筋, 也有牛肉, 還有丸子
(丸子被淇淇吃了, 筠筠媽媽說好吃~~我一個人因此又多點了一碗松阪豬, 二個比起來還是牛肉好吃)



聽說總店沒那麼貴, 竹北呀~~總是貴上個五成吧~~我也不知, 有吃過的人說的~~
看來竹北永遠是貴說~~只是聽說整體而言是提升的~~沒吃過總店, 我也不知說~~
不過八月底前可以打八折, 我想我下星期還是會再去吃一次~~~好吃喲~




這個就是招牌了~~好吃, 真的不像牛肉麵, 比較南洋的感受~~河粉是細的, 不過還蠻Q 的~



炸春卷, 好好吃喲~~可是...6個要 100元, 而且小小條的, 真是貴說~~~



下面的松阪豬150 元, 味道完全一樣, 比較清淡, 不過也很香啦, 只是吃完重口味的再換到清淡的
就有點不足了, 另外點了甜點摸摸喳喳也很好吃喲~~和瓦城的感覺差不多 65元~


裝潢還蠻乾淨幽雅的, 不會很亂七八糟的感覺, 竹北不管如何, 要作一定要把裝潢作起來~
我也不知為何~~




中午人還不少, 很多看起來都是慕名而來的, 希望品質保持下去, 可別質變才好~~很多東西來到竹北
都會不太一樣了~~這不是件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