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綠圈圈藝術祭

2013071310:39




來台中吧~~~從7月5日到9月1日開始喲~~台中綠圈圈藝術祭開始囉~~

從有名的[舉牌小人] 開始這一連串的有趣展覽, 從勤美誠品內有不二良的作品
一路走往後方的勤美術館, 一直走到全國飯店內, 再經過綠園道到金典酒店內

至少要花二個小時自完作品, 有些混在百貨內, 所以有點像是冒險一般有趣喲

圖會說話, 讓我們來看看吧~~



這一區是飲料區


中間有個愛無限的作品,  為什麼我看起來像......算了, 果然我是沒氣質的~~~


天熱, 吸引公主的一定是可以吃冰有冷氣的地方喲~~~



聽說這一間很有名, 我是不知啦, 我覺得很不便宜是真的~~可是設計得非常舒服的店, 很有設計感
值得來看看~~~




有一個大西瓜不奇怪, 旁邊一堆圓形的軟沙發真的好舒服喲, 很多人就是這樣坐著, 躺著,
一切都很慢活呀~~




金典內的設計感也很棒, 我不知有這麼好的地方喲, 而且餐廳很多喲~~值得來看看
可能是非假日吧, 人不是很多說~~




走累了, 要休息一下, 這一間的starbucks 也是很有設計感的說~~蠻棒的空間設計~





有人叫我們打卡送貼紙, 所以就......打囉~~





為何玩那麼累, 因為大公主的暑假作業也太多了吧...真的是很多很多~~
要作一本生活的日記, 一本喲~~還有一本20 本書的閱讀加三本的心得
還有另外二份作業, 天呀....真懷疑大家要如何作呀?? 連我也要寫好幾篇心得...天呀.....

雖然沒有寒假作業的小學很好, 可是暑假作業會不會太多了一點咧......
還好, 我們玩得夠多...那些門票, 介紹貼一貼可以增加一些豐富度...(是篇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