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吃不完~~~

2013021318:28


這是在夢時代地下一樓的[花月嵐拉麵] 真的是很好吃說~~價位我個人覺得還好160元的拉麵
兩人套餐550元, 另加一成~~吃得很飽...而且好好吃...真的~~



我真的是吃了不少, 甚至還有照片沒有拍的, 所以把臉書上的直接貼上
會快許多說~~~所以就.....懶人寫法


夢時代的品中信茶樓, 平價簡單~~很吵鬧的環境, 所以只能說吃一下可以...無法久待的一個地方
另外大菜要點前一定要看一下, 很貴~~以前不懂隨便叫, 吃了才差點昏過去....
所以請看一下菜單吧~~~口味普通~~

************************************************************************************
台南安平古堡的瑞珍, 真的是好好吃喲, 那個肉燥20元, 可是是我吃過最好吃的~
真的, 台南人~~真行~~~隨便都好吃, 中間有買了一杯[菊花茶]  天呀, 實在很好喝
老闆說不加水的~~真的是很誇張~~



****************************************************************************


張信哲設計的[金禾別苑] , 我去是非假日中午, 生意不是很好, 可是我不明白
因為真的很好吃~~又安靜的地方, 可能是地點吧~~在廈門路和光華路交接路口
很美的一棟建物, 可能是因為單點價格中上一些, 所以高雄人覺得貴吧...
可是我個人覺得還不錯, 不是以[粗飽] 的, 所以食量大的不宜.....




這是在義大的C區4樓美食街, 真的是超級好吃~~好喝的奶茶~~~算是高雄限定了~~~原店在鹽埕區
一定不可錯過的~~~




我同學賣的冰也是一樣好吃的, 所以每次回去都要吃一下的, 也要推一下, 在二聖路和武慶一路交接處




來旗津也不能不吃的[萬二海產] , 粗飽的店~~真的一千元可以開一桌喲~~
不難吃又大份~~~這是我爸爸以前帶我們來的~~




這是台中誠品地下一樓的麵包店~~~好吃..多樣化的選擇, 都會想它的麵包是不用錢嗎?
為何作那麼多樣呀....





華喜爌肉飯, 也算是我家附近的名產囉.....有人不愛肥肉....可是卻很好吃.....





這也是在高雄開了三家的早餐店, 最早一家就在我家附近, 動作快又好吃, 真的是人人人
如果是假日, 一定是要排隊的啦...



1/30  捷運一日卡130元   /從橋頭糖廠一直到左營, 美麗島, 中央公園~~~
晚上也去買了阿蘭乾麵, 好古早味喲~~在崗山中街上

1/31  旗津公園/ 貝殼館/老街/ 萬二吃午餐 / 好市多購物

2/1 台南安平古堡

2/2 早上去早市, 晚上去夜市

2/3 金銀島  / 和同學吃串燒

2/4 夢時代購物/ 聚火鍋

2/5  義大再購物

2/6 金禾別苑和同學午餐 / 下什去母校國小走走

2/7 夢時代品中信

2/8 夢時代/ 花月嵐

2/9 除夕

2/10 夜市

2/11  回娘家藝奇/ 真愛碼頭看表演

2/12 文化中心市集/ 肉燥飯店好好吃~~/ 夢時代晚餐小義大利

2/13 回來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