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魯閣馬拉松- 爸比的成果

2012110321:18



我家爸比今年來花蓮的主因就是這一個了, 太魯閣馬拉松, 是非常有名的一個國際馬拉松
因為太魯閣的風景太優美了, 而且只有參加馬拉松才有可能可以快步在這個難得的仙境

今年的馬拉松, 只有全馬和半馬, 不管那一個, 都不是一般人可以作得到的
因為以半碼而言, 21 公里的路程, 需要在 4 個小時內完成, 代表速度要在5.5 以上才行
走4 個小時的 5.5 公里速度, 實在不易~ (去年還有健走組, 今年已沒有了) , 17 歲以上才可以參加
以我個人快走了近一個月來說, 實在是很不易說~ 而且有爬坡喲~~實在是蠻累人的~


我從來沒想到要跑馬拉松, 不過我家爸比很努力的精神卻很感人, 他為此還特別地訓練一番
最後是二個小時 11分鐘 26 秒完成,  我個人覺得很棒了, 因為幾乎在近 10 的速度下完成
實在是很不容易, 加上年紀也不小了, 也快入不惑之年了, 實在很努力, 也因此瘦了二十公斤
好強吧~

result:  1463/ 8681 人 (83.54%)
真的是很不錯的成績說~


這一次我們是陪玩而已, 不過好像沒感受到他在跑步, 因為回來近中午後, 我們下午又出門去玩了~
所以幾乎是玩是 [主角] , 馬拉松是 [順便] 而已


不知明年還會不會為了馬拉松來, 不過我很喜歡花蓮, 所以希望明年可以再來玩~
雖然淇淇說 [花蓮好好玩, 可是還要再等一年, 我好想再.......]


這一次天氣好很多了, 比起去年的三天二夜, 我們玩得反而更多了, 去年有二天都在下雨
今天雖然也有下, 可是才下一個多小時而已, 卻又天晴了~~而且是馬拉松結束後就下起雨來了
真的是有山神在保佑咧~~~呵, 我想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