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夢時代的 [小義大利]

2012012913:14


這一家在台中很有名氣喲, 一直想去吃~~剛好在高雄也開了分店, 在夢時代 2 樓喲,
當然是我的行程之一和好久不見的國小同學約好在那吃飯, 真是一件不錯的事喲~




一進去的裝潢就讓人驚訝, 真的是蠻大的一間說, 有很多不同的混搭, 雖然不是真的
是仿造的歐式, 不過還是令人覺得 水水的喲~~




我們被排在窗邊的四人座位, 雖然是有點小啦, 我們共 5位, 不過也算是可以啦~
紫色的沙發看起來就很浪漫吧~~帶二位小孩出門 , 也是一種挑戰咧,
好在妹夫有幫忙, 真是謝謝他~




我們點了二人套餐, 加上一份燉飯的套餐, 沒點到 pizza , 真是有點遺憾,
因為我吃了每份點的東西,我個人真的覺得.......還好而已, 像是古拉爵
一樣的程度而已~~ 只能說是期待太多, 反而是小失望吧~~

加上我對義大利麵的要求比較高一些, 所以, 義大利麵對我而言, 是最不及格的~~
吃起來就是機器作的麵條, 又不是很紮實, 而且是早就煮好放在旁, 等客人點再放的麵條




不過麵包蠻好吃的, 小孩吃了不少喲, 是像帕尼里的那種麵包~~
(對了, 這一次去吃帕沙帝娜的麵包真的是好感動, 連土司都作得好紮實喲~~)




紅酒牛肉~~





海鮮義大利麵, 料給很多, 算是吃粗飽的喲~~點基本的義大利麵最看得出基本功了~




海鮮燉飯, 沒有感動~~我記得我吃到現在最好吃的海鮮燉飯竟然是在羅浮宮內的餐廳, 當時我很餓
不客觀了, 不過真的是好吃說~~




我同學喝的咖啡, 她說不錯喲~~




淇淇愛吃 ice cream


和同學合照在手機上, 有了  iphone 的問題是, 很多照片都忘了拍, 都在手機內了~
一下子用二台, 也是蠻累人的說~~看來要想方法解決一下這問題吧~~


這一次夢時代去了五次吧, 不過都是為了吃才去的比較多, 不然就是小孩的玩具, 反而
這一次小年夜那天去了義大世界沒什麼人, 我反而覺得很多東西可以買說, 而且蠻便宜的
名牌的衣服, 一般的價格, 要不是我太胖了, 我還真想買不少回來說~~物超所值
也買了二個 coach 的零錢包回來說~~


過年的夢時代, 反而沒什麼好逛的說~~或說我已去太多次了吧~~呵~~
(另外, 有兒童卡的好處就是有專屬的停車位喲, 真的是很方便)




  •   小義大利 於 2014-11-05 00:00 1F
  • 您好~感謝您對我們小義大利的推薦
    這邊是我們夢時代新的粉絲專頁~
    近期有任何優惠活動我們都會做更新喔~

    歡迎再次蒞臨本餐廳用餐~謝謝^^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5%B0%8F%E7%BE%A9%E5%A4%A7%E5%88%A9%E8%8E%8A%E5%9C%92/5526852681935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