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市和高雄 IKEA

2011081717:43

 


今天的行程, 早上要去早市.....主要是要作修腳皮, 聽起來好奇怪吧, 可是真的很強喲

比我買的任何保養都有用哦...是專人的, 一人400元, 二人一起作, 要作半小時, 算一算還

蠻划算的~~我當然也買了不少東西~~鞋子一雙390元, 質地很好哦, 淇淇好喜歡哦~台灣製

二人一起作一人一腳~很用心地去腳皮, 這是我前一位客人在作, 生意很好~非假日才不用凡太久


 


 


這是我的腳啦~~換我了~~都包起來了~~等一會兒就可以開始了


這二伋鞋真的很好看喲~~在百貨大概都要賣個700元以上喲~~市場只要390元~很軟~


下午的行程是 IKEA, 很奇怪吧....因為新竹沒有呀, 雖然是摩托車, 可是還是可以買喲~

我買了不少小東西~

 

 


小孩免費照顧的地方, 不花錢喲~很開心咧~~~


人不多, 可以放心玩~~

 


很多不錯的小東西哦...可以看看喲~~


 

家中電腦不好使用, 只好回去再慢慢寫好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