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大街

2010061116:53



菱菱真的很愛逛大街, 而且只要一放下, 人就快不見了, 她老是走來走去的
重點是, 媽媽不見也沒關係, 這一點, 讓我非常的頭痛, 看來要去買個鈴鐺掛在身上, 不然人就不見了
雖然姊姊會幫忙, 可是一會兒就不見的功夫可真是嚇人, 我有幾次找不到都快嚇死了

她非常好玩, 愛逛, 但不致於會破壞, 只是一直走呀, 跑呀, 好像得到自由般的開心~
上上下下的, 像今天我在美食街吃東西, 只要看她在玩馬馬的遊戲, 我還可以很慢的把麵給吃完,
而且人還在我面前走來走去, 也不會不安全, 突然想到, 如果有一家餐廳, 可以有這樣的空間, 那麼父母都
可以很開心的把東西吃完, 而且小孩也不會有危險說~


突然覺得, 竹北好像需要這種餐廳咧, 就看看有沒有智慧的人可以發明一下, 結合遊樂場在一起
只要幾個馬馬玩具就可以搞定了, 不過空間我看至少也要有二十坪的遊樂園說~
小餐廳不行, outback美式風作結合好像是可以的, 不過要少很多人的坐位, 可能會少賺一些
其實現在下午都沒什麼人真好, 很多媽媽也是推車帶一個小孩, 好像還沒有人像我這樣帶二個的
而且一個還那麼小的在餐廳吃飯~ 看來我也真是強呀~(雖然我吃東西都要非常的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