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親子遊(Day 6- 富士電視台, Decks, 機場)

2013090709:42



早安~~真的要和東京說見再了, 今天晚上六點多的飛機~~~就要離開了~~
吃完早餐, 整理行李, 然而就是check-out 了, 行李可以放在大廳, 也事先訂好了
利木津巴士, 所以巴士會直接到飯店接送, 真的是很方便說~~



住了那麼多天, 還沒在大廳拍過照, 所以就拍一張囉~~



剛好是促銷夏威夷 的活動~~ (這也是我們蜜月的地方說~)


一走出大廳, 就是台場了~~對面就是富士電視台, 上次有來過, 活動真的是非常多說~
只是我們不懂日文, 所以沒法參加闖關的活動~~




 上次來時我有得到這一個, 雖然我不知這是什麼名字, 這次在來還是有這一個人物










可以免費參觀的部份, 之前已有上去那大球看過了, 這次就不用再去了~~







我的偶像咧, 呵~~~




台場比較像是度假的地方, 東京市區人比較多, 也比較擠, 房間不可能這麼大, 所以
這邊是親子好遊的住宿選擇~~






希望大家愛護地球, 北極熊哭了~~連孩子都知道, 淇淇說他們哭了, 因為他們快沒有家

嗯~~真的是.....人類的錯......





Decks 有樂高樂園喲, 可是我們在富士電視台玩太久了, 時間不夠了~~~




到了 Decks 就有一個小小復古街, 在此看到不少年輕時喜歡的偶像照片說~~






這邊就是要吃[章魚燒] ~~~~





今天天氣實在是很好, 有點熱說~~




旅行就是一顆愛玩的心而已, 如果你沒有, 去那都是無趣的吧~~當然囉, 吃飽對我來說很重要, 呵~~
東京吃起來就是比京都好一點, 所以去年的京都印象, 實在就有普通~~(沒想到.....)



在台場有免費的巴士可以坐哦, 飯店門口就有了, 可是我們沒時間用到~~~





我想這是我最後一次坐日航了~~~ 因為飛機變好小喲~~回程的餐點是不錯的~~

大人的餐點~~


小孩的餐點




日本的街頭非常乾淨, 我和爸比討論了一下, 我想主因是因為他們不可以邊走邊吃, 少了這一個文化
街頭確實會乾淨很多, 就不會有人亂丟, 或是垃圾亂飛了~(也沒什麼垃圾筒在街上說~)


這一次的費用如下:

機票二大二小  54212 元 (台幣)
飯店 5 夜(42平方公尺, 三人房, 不含早, 台場格蘭)是  89250 日元  (29000 元)

生活花費 (吃喝買, 迪士尼, 交通費) 22 萬日元 (70000元)
Amazon 購買 NTD .7000 元
wifi 租用六日  NTD. 1200 元
停車費 六日   NTD. 750 元
保險 (醫療意外二大二小)   NTD. 1500 元

TOTAL: NTD. 164000 元
1:0.32 日元: 台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