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行-大魯閣草衙道

2016073110:55


第一次來喲, 因為就在娘家附近, 所以一開車沒多久就到了~
往中安路走就很順,直接可以停地下停車場,之前人還說要停外面再走過去
害我嚇一跳, 事實上, 我在非假日時間就直接開下來停,很快~
(只是停車費非假日要20元, 假日40元,一小時~重點是消費500元才抵30分鐘,蠻小氣的)
後來我們逛完就直接走中山路到凱旋左轉去了夢時代,更好逛


因為是第一次來本來想找地圖的,可是好像沒看到, 是一個很長型的建築,像義大,
可是中間沒什麼可以坐的地方,廁所也不是很方便找,都在旁邊,隔一段才有



這邊的櫃,大概夢時代都有,不過它的戶外是其他地方沒有的
只是高雄真的是很熱~~真的很熱~~(雖然說高溫在新竹,但是我晚上
覺得新竹比較涼,我在高雄冷氣吹整晚,新竹卻只吹一小時)


小小兵的玩具店



戶外感覺很刺激喲,可是對小孩來說,可以玩的卻很無聊~~~


午餐小孩選的勝博殿


每次回來我都要喝的樺達奶茶


美食街, 中午人多多喲~


很多青少年愛來這吧,可以玩的比較多


直排輪場地,但前提是自己要帶直排輪過來喲~


這邊蠻有趣的,帶自己的車或是在這改裝玩





因為實在太熱了,我們戶外待不久~





連拉拉熊門票都要280元,而且很小一個地方~所以不會進去
但紀念品可以進去喲~還是沒買..因為都好貴~~台灣的展覽愈來愈
不好看了, 駁二的巔倒屋,朋友說去看好失望,叫我們不用去了~








最後決定直接去夢時代玩吧,湯姆熊500元,玩到大家都開心~





 


  •   舒福家居 於 2016-08-04 08:37 1F
  • 舒福家居邀請您~
    爸爸去哪兒~消暑氣 好康活動
    上傳和爸爸創意消暑氣的親子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