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出門,也可以買日貨 amazon

2017051208:31

amazon 日本, 現在可以直接訂來台喲, 雖然去年就開始了~
不過我還沒真的試過說,之前我去日本都會訂了飯店代收,國內運費
常常金額夠就可以免運,這一次因為急要買防身器,而台灣網站的樣式
都不太好看說~所以我決定上日本 amazon 買,沒想到運費不貴喲,而且一個
星期就到貨了,真的很方便, 一個才1248日元喲~~ (已有折扣22% off)
我個人覺得很划算,加上學校沒人用這款喲~~很新~~


我買的是角落生物,最近日本很紅哦,加上這一個有特價喲~我買二個才可以免國內運,於是
就下單二個,買來送朋友也很棒~~

很快的,我就直接結單了~~因為是第一次,也會擔心有沒有問題






結果沒幾天,有收到簡訊說要報關一下, 因為金額不高,加上體積小,運費也低才日元500不到
所以很快就通關收到了,真的很方便喲~~另外結帳時發現稅有被扣除喲,所以比網上
看到還要便宜

這樣下來,一個平均400元而已,有很可愛,小孩喜歡~~
所以蠻值得的,台灣網站選擇少,也都要好幾百元~~~


算是一次蠻有趣的購物經驗,不過提醒一下,有些項目是無法訂到台灣的
等你結帳時就會知道,所以不知道的人可以試結帳看看~~
網站很友善,可以用英文或是簡中,我個人覺得英文比較好懂
簡中翻譯有時怪怪的,再訂單未送出之前都是可以改的,另外信用卡付款
一般信用卡公司也會收手續費,所以你使用那張卡,可以先到該銀行網站看看~


如果真的很方便,也許我還會再買下一次喲~~當然聽說金額太大(台幣3000元)
台灣這會收關稅,大家也就要特別注意了,可以再細查一下~~不然買便宜,結果
稅收太貴就很不划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