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summer 計劃中-大阪6天5夜

2017061911:10

真的好久沒去日本囉,二年半了~時間好快喲~今年夏天~終於要作一件
大事---那就是一個人帶媽媽和小孩去旅行,真的是第一次,以前都有
老爺幫忙,我只要看點就好了, 這次是全全由我呀~
少了天生的GPS 老爺我---我方向感又不是很好....不過為母則強吧~

為何選這地方? 因為我去了二次京都,但從來沒在大阪過夜,而且去大阪
一次是為環球影城,一次是為了大阪城,所以說真的大阪...非常不熟

另一個原因是因為媽媽, 她在國內竟然喜歡六福村...特別的老人家吧~
那就讓她見識一下,什麼叫作高級的六福村-- [環球影城] 非常適合大人玩
所以就這樣成行了~~

因為很臨時,而且昨天才剛訂機票, 票價很高呀...下個月就要出發了~
所以算是非常趕的成行~ 看了二周機票,長榮就是早去晚回,日航就是午去早回
國泰是晚去早回,中華當時也是早去午回...看來看去,時間都不太好~~
怕最後一天趕飛機很累人,最後終於有午去午回的了~~所以就決定華航
(現在看廉航也貴死了,二大二小也要46000了~所以還是看傳統安全一點,行李
也安心一點)- 最後訂好二大二小是55688 元~~沒辦法,晚訂加上要班機時間

這次班機很好玩, 去程是中午,所以由日航飛 (和中華聯盟的吧)
回程是下午的華航飛,也就是說來回二次可以坐不同的飛機,也算有趣吧~~

最難的是住宿,因為我們成員是二大二小,而且二小是升小三,小六了,所以年紀
很大, 所以要找四人的房間可是不易啊,特別是馬上一個月後就要出發了~
所以很急呀...運氣不錯,找了三家都有位子,而且都可以二大二小入住喲~
這時我要推一下日本的都系列飯店了~真的是對小孩很友善,光是大阪就有
好多間都MIYAKO 飯店了~

現在的首要任務就是找住宿和替小孩辦護照(因為過期了)

訂好了機票,接下來就可以找住宿,找好住宿就可以排行程了~~
小孩護照過期可以訂機票嗎? 可以的喲,我訂時一樣只需要輸入小孩的出生年月日
和英文名字, 英文名字同護照就可以囉~~然後再去辦護照
如果沒有護照怎麼辦? 也是可以的,但要先上
外交部網站確認拚字喲~


行程開始規劃中......待續


  •    (悄悄話) 3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