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GOOGLE 大神找交通

2017062010:58
相信大家都會用GOOGLE 找部落客文章, 有時可能看不太明白
這時GOOGLE 最強的地方就是你直接問吧~


像我在看交通時,搞不明白,所以我打入[從天王寺站到奈良] 因為我決定
住天王寺站附近,所以我用最快的方式


然後第一個跑出來的是[開車]方式, 請改選第二個[大眾交通工具]
出現很多的選項,甚至是時間表



選項如下: 連車資都有喲, 是不是很方便啊~


我選天王寺的JR 線,因為是不用去難波轉車
近鐵奈良線需去難波搭車
天王寺御筋堂線到難波只有二站,但是還是要去轉車
所以要再多花一筆費用,奈良有出
「奈良.斑鳩一日券」
這是近鐵的票,所以要去難波搭喲,很多人推近鐵奈良
因為到奈良站有近鐵奈良和JR 奈良,不過我因為不愛轉車
所以選了JR 奈良,也打算四人直接坐計程車到東大寺,再
慢慢走回來(少走一趟,也算省錢,四人的公車錢差不多)




當然如果你想玩的更多,還要去京都,那麼還有其他票可以選擇喲

京都阪本的「奈良.斑鳩一日券」
京都市地鐵一日放題 + 近鐵電車的免費區間 + 奈良交通巴士 一日


這次的飯店,我選了三間去問,三間都可以接受小朋友不加費
但需要大一點的房間喲~不過日本的床都太小了,一般的TWIN
就只有寬110-120公分,所以對二大二小的我們很不舒服
所以我最後還是找有二張大床140X195的房間,圓滿解決了住宿問題
住宿可以找網上推薦評價,還有你想玩的點都很有關係喲~
如果你是大阪想去京都或是神戶,那住在方便去的梅田或是難波
日本交通很複雜,不過還好網路的方便, GOOGLE 這個設計
真的很貼心喲~

(目前小氣大是交通最細節的網路,大家可以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