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to 佳佳

2009082416:19



 

佳佳是學校的同學, 而且是同屆的哦~~~ 星期六參加了她的慶生會~~ 第一次參加在麥當勞的生日 party

真是很特別喲...以前都只是看別人在辦, 這一次可以參與, 很不錯喲~~

她們會帶小朋友作汽球, 因為小女生都愛紅的或粉紅色的, 所以淇淇還因為拿不到粉紅色的而哭

真的不是很好, 而且媽媽有發現, 她比較容易在外面生氣說~~ 不知是不是因為媽媽不會處罰

很頭痛的問題, 雖然以前我會好好回家修理她~~ 這一次回家後, 問她....媽媽今天不開心說~~

你知道為什麼呢? 她很聰明的回說 [因為我哭哭, 可是我要粉紅色的呀]

媽媽又說 [人家送你東西, 沒有粉紅色的就哭哭, 那麼人家是不是不要送你就好了~ 而且旁邊的小朋友

也都沒有汽球呀....那他們都沒有哭呀] 淇淇就不說話了~~ 雖然我不知她會不會改善, 但至少她知道

自己錯在那了~~

 

很開心參加同學的生日, 這是很棒的經驗, 看別人成長, 也看自己的成長~~ 也許再長大一點~

兒時的玩伴就不見了~~ 至今, 我沒有記得任何一位幼稚園的同學, 但記得那曾有的美好回憶

很可惜, 當時相機很貴~ 所以不是說照就照的~~~現在能為孩子留下的, 就是這些珍貴的回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