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止夜奶了~~good news

2008033113:48

 

 

長達快三個月的夜奶, 終於結束了五天, 不知為什麼,可能是晚上吃較多一點,也可能感冒好了

所以就沒那麼的不舒服,總之終於暫時結束了~~ 謝謝淇淇的幫忙,當然也謝謝幼稚園讓她心情好

真是棒喲~~

(原來我那麼容易滿足~給我名牌包也沒用哦~真的是)

 

最近的成長又在語言見長喲~~ 前二天,她說 〔衣服髒了,要丟去那裡?}

我很驚訝,我說 〔拿去浴室〕, 她便將她的衣服丟到浴室去了,她的問句,讓覺得長大很多喲~

還有她在描述一件事情時,斷斷續續地,很長,她說不了,她便說〔媽媽,你幫我說〕

我真的覺得很好笑~~

現在的她,比較像小大人了,有點懂事了~ 互動上,會主動要求要一起作什麼事

如,[ 媽媽一起去遊戲室玩,好不好? ] [一起看書好不好?〕〔一起跳舞好不好?]

雖然我一定不能說不好, 可是還是覺得很好玩~~

最近的她, 會跟著唸書, 也就是你一句,她一句的重覆, 雖然只是偶爾

不過對我而言已很不得了~~ 長大了, 淇淇,加油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