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沒鞋子了~

2010031920:19


昨天才買的鞋子~~ 才穿一天而已~~ 根本還來不及拍照~~就~~~
就不見了~~

今天下午又去公園了~~這種天氣,已是五點多了,天很亮,還有陽光,真的很棒喲~
而且在公園, 因為星期五,又遇到了佳佳媽媽和昀昀媽媽~ 真好~~
遇到媽媽們, 可以聊媽媽經,真的是不錯的~~
但是很皮的淇淇, 反而想要離開公園了~ 真的是很討人厭~
約好再聊一下子, 淇淇就自己跑去別的地方了~ 然後一會兒, 又回來催我~
就這樣~~ 我急急忙忙的幫菱菱擦腳, 卻忘了鞋~~
等到家時, 想起來~~ 趕快回去找~~ 哇~~

真的不見了~~唉~~ 好像都是這樣, 上一次的披風也是一下子就不見了~
真的是公園的人太熱心了嗎....可是上次披風沒找回來說~~讓我好傷心說~
因為那是我法國的同學送的 (miao 就是你, 上次去法國找你時,你送的)
唉~~~ 真的是~~~


好吧~~就這樣~~菱菱又要準備第三雙鞋了~~(事實上是第四雙,第一雙是買了,菱長太快了
穿不下)~~~ 還好昨天那一雙不貴~~我差點買 combi的~~ 那我的心一定現在會流血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