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親子遊: 泰好玩 (大皇宮/玉佛寺/東方文華午餐/臥佛寺/鄭王廟)

2013081221:07



今天都是在昭披耶河上的大景點喲~~所以一口氣走完四個點, 腳大概也不行了~~
早上排二個, 中午再去我心中最想去的東方文華酒店用餐, 實在是很幸福咧~~

首先, 坐 BTS 到遊河站的起點 CENTRAL PIER (N. 0) 買一日卷, 一人150元, 現埂事後看
不一定要買, 可以上橘旗船單次15元就好了, 雖然每一站都會停, 不過我們最多只到 N9
所以也還好, 記得 BTS 是用編號的嗎? 他們的船的站別也是一樣用編號的, 像捷運一樣很方便



這一次我去曼谷, 我覺得泰國人很喜歡小孩,對小孩也很好~~捷運也會禮讓
為他們拍拍手~~國民外交有成功說~~

我家二位小孩的強處是不會暈車也不會暈船, 所以都還蠻有力氣的, 不然還真的不少有人吐
首先到了 N9 下船走去大皇宮買票, 之前聽說有人會騙你說沒開, 要帶你去別的地方
我們並沒有遇到, 所以還好~~記得要N9 下車喲, 不然 N8 會走很久~~你會以為別人說的是真的沒開~

服裝要注意喲, 不可以短褲, 無袖的喲, 女孩子就是穿長裙就可以了~~




大皇宮和玉佛寺門票是在一起的喲, 一人500 元, 好貴吧, 還好小孩不用錢~~
導覽要 200 元/ 個, 我們租了二個, 二個小孩可開心的咧, 沒有這個, 她們走不下去
今天真的是有熱到, 因為有太陽又是早上要近中午, 所以真的, 很美的寺廟, 可是卻是滿滿的人
真的好滿喲~~我都快昏了~~~


逛到快十二點半, 我們就快快回頭去東方文華了, 因為之前的預約是12點, 後來寫信給他們
改一點, 並沒有收到回應, 所以有點擔心, 今天吃的是海鮮 BUFFET : LORD JIM'S
非常之推呀, 一人2000元含稅, 人生的最高享受就是這了, 之前我去台北吃5 千元的鐵板燒都不覺得
高級, 可是在這, 卻覺得一切都是在享受中, 可能太愛東方文華了~~~

東方文華有自己的船可以接駁喲, 也一定不要錯過~~從 N0 到 N1 , 東方文華在 N1 , 一下子就到了
可是船很有風格, 一定要搭喲~~

這次去的意外是, 當時要喝下午茶, 可是說整修, 結果並沒有呀~~真不知為何如此, 不過真的很多人
在大廳吃下午茶, 我覺得比起價格, 還是午餐最划算了~~




LORD JIM'S  非常高級, 真的是很棒的地方, 我下次還會想再來, 這次沒算到淇淇的費用,
真的是賺到了, 因為小孩也要1300元, 所以不便宜~~




我覺得言語已無法形容我很喜歡的地方, 所以建議下次來看看吧, 記得預約喲, 還有 DRESS CODE
不可以穿拖鞋, 涼鞋喲~~今日都是寺廟行程所以衣服本身就有規定了, 所以今日就都有特別準備
不要被趕出來, 呵~~~

曼谷除了很會開車外, 真的也很會開船, 實在是很強~~

下午的行程是鄭王廟和臥佛寺, 鄭王廟門票一人50元, 小孩不用錢, 臥佛是一人100元, 120公分以上
就要買票, 所以淇淇要算錢喲, 今日的門票就花了 1400元了, 另外導覽是400元, 午餐是4200元
船票是450元, 可說是花費很大的一天呀~~~

下午慢慢用完後, 坐了東方文華的船回到 central pier , 然後再坐船去N8 的臥佛寺
下午就開始沒有太陽, 有涼爽一點了~~離開飯店也三點了~~



臥佛寺的重點就是大佛和換小錢投入每一個缽內祈福~


好大的一尊臥佛喲, 大家都會入內去看~~


鄭王廟就是要爬上去, 看看景, 可是下來時, 我卻很想哭, 連二個孩子都爬上去了
當然要努力下來囉, 真的是為母則強吧, 不然我真的是下不去的~好可怕喲~

很有古蹟的感覺喲, 鄭王廟要再坐 CROSS RIVER BOAT 過去喲, 一人3 元~~
小孩都要錢喲~一日卷不可用~



到泰國到處都是國王,皇后的照片, 剛好8月12日也是皇后的生日, 所以很多母親節活動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今日的行程, 而且最喜歡的還是午餐, 回到飯店後就去用晚餐 NARA
NARA 在曼谷是高級的泰國餐廳, 費用都高了許多, 連水都要錢, 可是我不覺得好吃
可能是因為中午吃太好之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