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親子遊 (Day 1- 台場Aqua city)

2013090216:18



每一次去日本都是選擇日本航空, 因為餐點好吃(回程) , 不過這一次發現飛機變小了~~天呀~~
訂位時沒注意到, 原來日航從桃園出發已改成小飛機了, 也就是737-800 單走道很不方便
去時有改機型, 雖然是大型的, 可是機上的影幕很舊了, 幾乎快看不清了, 這是第一次
我會給其他航空公司機會看看, 上次去曼谷的復興航空, 飛機就新很多~


到達東京是下午二點半, 無奈人多到不行, 通關要排很久, 好在有小孩的, 會特別排到前面時,
會請我們到另外一邊,免得小孩等太久, 這一點, 日本是很友善小孩子的國家~

現場出口就有利木津巴士了, 我們買了二大一小的車位, 菱菱因為只有六歲以下, 如果不佔位就可以免票
通常要客滿的機會不大, 小姐沒有明說, 可是有暗示, 真是太感謝了, 所以省了 1350日元喲~
(大人2700日元, 小孩半價)



從機場到飯店, 約90分鐘的時間, 日本人作事很嚴謹, 車子的時間到了就發車, 果然非常準時的喲~
車上有小影幕可以知道你的飯店是第幾站, 真的是很方便喲~~





我們入住的是台場的格蘭飯店, 位於台場海鷗線上, 交通算是非常方便喲~飯店設備很不錯, 房間好大喲, 42平方公尺哦
我們是三張單人床, 有二張合併, 所以睡得非常舒服, 是120 公分大的, 不是小的單人床喲~因為有二位小朋友
所以有準備二份小孩的用品, 而且是每天準備喲, 一天都沒偷懶~~之前住的飯店都是好前幾天而已
後面都很隨便說~





這樣的價位, 這樣的 view , 實在是太滿分了, 浴室很乾淨, 床單每天換, 滿意度之高,
之前可能是在曼谷時總覺得沒有打掃很乾淨說~床單都有味道
(這次拿到 super saver 5 nights - 89250 日元, 三人房型, 原價51000日元, 不加床一晚, 海景)



到了飯店已近5點了, 休息一下, 晚上就出去走走~~對面說是 AQUA CITY



夜景很美, 海風又吹過來, 是很舒服的天氣說~
 
 
HELLO,  ODAIBA (台場)
 
 


 
 
自由女神和教堂, 我想在這邊結婚感覺很浪漫吧~~
 
 




晚上要好好吃一番囉, 很多人推這一間, 蘋果樹~~天呀....我只能說~~這是我這幾天吃過最普通的一餐,
所以真的是因人而異~~個人不是很喜歡~~




不過小孩一來可以選禮物是很開心的喲~~~
 
 
我覺得好吃呀, 媽媽~
 
 





晚上還有去 AQUA CITY 的玩具反斗城看到我剛好在 AMAZON 訂的玩具, 一模一樣喲, 價格都差了一千多日元
實在很誇張, 還好我在網上已訂好了, 省了不少錢~~2500日元左右~~




美麗的台場~~開啟了我們的夜~~~




  •   panda 於 2014-01-24 12:03 1F
  • 我都是兩大兩小
    請問你訂房時有沒有加小童2位,必要付加床費嗎?
  • 版主於 2014-01-24 16:16 回覆
    請問你的小童有超過飯店的規定嗎? 一般只要是六歲以上就會收費了, 每間飯店的規定是不一樣的, 如我前年去京都的 citadine 是要出四人的護照, 他們會影印, 基本上是維護每個住客的安全為由, 去年去東京的台場也是一樣, 不過去年去京都的新都飯店時, 他們是要知道人數, 由一人作登記即可, 加床費是飯店的規定, 所以要問飯店,不是自己要不要加床的問題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