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親子遊(Day 2- 淺草,晴空塔,lalaport)

2013090317:16




今天的行程是有變動的, 因為飯店的接駁迪士尼的車子全滿, 需要往後延一天, 建議以後一定要先作好預約
不然沒有位子說, 一台車有50 個位子, 早上有三班, 全部客滿, 回程也是, 所以今日改行程去淺草
海鷗線一日票800 日元, 小孩400日元, 六歲以下不用票, 這是唯一買一日票的一天, 因為要進出台場二次
來回就四次了, 只要三次以上就可以買一日票了~






5 年前時來過, 曾經有許願, 沒想到是成真的, 而且是快速立刻成真, 實在是很驚訝~
淺草是觀音廟, 我本身在新竹就拜竹蓮寺, 從小對觀音很有感, 信仰很深




來這邊的人還真是不少呀, 即使是走走看看, 也是滿街的商店和人潮, 我們也吃了三個小點




兩位公主總是一直在玩, 開心的說~~從早到晚都在玩~感情很好咧~




人形燒







吃完走走拜拜, 又慢慢從淺草走到晴空塔, 中午時分~




這一張是船, 電車和晴空塔三個結合, 很美吧~


在晴空塔, 大到不行, 也東西非常之多, 我家老爺可是必買的一堆咧~~連巧克力也不放過~




Hello Kitty 總是很迷人的說, 可是....我覺得真的是不便宜, 應該說日本的東西都好貴喲~
別小看一盒餅乾都是要台幣500 元起跳的~~




拉拉熊, 在台灣也很常見吧~~



這個 banana 是晴空塔限定的喲, 當然也是要買的~~




實在是很難一一介紹, 太多東西了~~這家Mr. Donuts是這才有的裝潢喲~~所以老爺指定要來吃吃~




手提了不少東西, 先回到台場休息, 晚上再去 lalaport , 本來是要去阿卡將的, 竟然沒有了, 天呀....這是我們
最糟的一個行程了, 所以很掃興地回去囉~~


晚上老爺一定會喝的啤酒, 每天換不一樣~~連白酒也是~




東京是一直在進化的城市, 每幾年就會有一個新的地標又出現, 所以一直那麼受歡迎吧
只是物價真的不便宜, 我們吃一餐, 一定都是3000 日元起跳, 迪士尼天誇張, 再來就是
迪士尼二天的行程, 再介紹囉~~





一天下來, 真的是走了不少路說~~還好孩子腳力都不錯, 晚上回去時, 我已去藥妝店
買我的休足時刻了, 因為我的腳好像要起水泡了~~真的是不耐走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