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吵

2010111520:43



今天, 淇淇又休了一天的假, 主因是早上說她的喉嚨不舒服, 等她來找我時, 已九點多了
說真的, 也遲到了~~唉~~當然囉, 又是爭吵的一天~~


我到現在還不太明白, 淇淇的個性, 時好時壞的, 她總是喜歡被注意, 當然媽媽是她的天
她總是要和我作對~~ 不管去那, 她都要跟, 不管買什麼, 只要妹妹有, 她就要有
而不公平這件事就一直在開始不停的吵~


今天去了好市多, 有一本 baby 的書很好玩, 我買給菱菱, 因為她很愛, 結果淇淇不管, 她也要買一本
淇淇的書很多了, 而且還有沒看過的, 因此我堅持不買, 她又生氣, 又吵 [不公平]
我說 [對, 很不公平, 對你妹妹而言, 你的東西很多, 她都沒有, 她只可以用你穿過的衣服, 不要的巧虎]
真的很不公平~~ 當然她還是不服氣~


一直到晚上還是吵同一件事, 天呀, 如果可以我真想毒打她, 我快被氣死了~~
後來我選擇不說了, 我只說 [我不想用處罰的, 妳愈生氣, 我愈不會再買任何東西給你了]
[如果可以, 你去找可以找接受亂發脾氣小孩的父母] - 我真氣炸了~~我....我還是當不了好的媽媽~
唉~~ 我修養真是需要改善~~~

我一直在想妹妹和她, 怎會差那麼多, 不知是不是自已帶, 還是她太聰明之故, 我真的不明白~
對她, 耐心會少一半, 真的~~唉~~不公平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