淇淇太活潑了

2006111516:40


淇淇感冒了, 可是精神都很不錯, 而且好動

本來靜靜的她就變得很吵,而且很要人抱, 不能看不到人,我的天呀

我的日子都不同了, 我開始懷疑藥是不是很亢奮, 還是她真的長大了

她對很多事很好奇, 例如說, 換尿布時, 新的尿布放她旁邊, 一定會拿去吃

而且超極愛吃, 每次都是溼溼的, 現在都不敢放在旁, 現在換取布, 我一定

是反著換, 也就是她屁股朝上(根本是翻不過來) 照穿, 從後面穿再拉到前面黏著

小屁屁哦..就這樣照包上去啦

再者, 她真的很 [番], 一下子都不得閒, 要和她玩, 明明就很累了, 還是要人抱, 或是玩

昨天搞到二點, 都快瘋了 (好在有爸爸幫忙), 而且早上還是七點起來, 像定時器一樣

不管多晚, 多早睡,  都是在六點至七點起床, 這星期都是在七點準時起床哦..真是棒呀

 

呵呵..我就是皮皮呀...(不過這已是她四個大的照片, 最近的還沒uplo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