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檢查

2010090411:43


今天一大早全家就被淇淇吵起來了, 因為她在廁所看到一隻小蟲, 好像是潮溼之類的關係
她一直叫, 把全家都叫了起來, 我心中十分生氣, 真是想打人呀~~ 我氣到肚子痛
可是我告訴自己要冷靜, 等我冷靜一陣子後, 我決定快快帶好去作眼睛檢查, 然後再去買早餐


一到那, 已約八點五十了, 排七號, 等檢查出來, 已全部椅子都是人了, 真的還好來得早呀
人真的很多咧, 小朋友居多, 可能現在小孩看太多的電視造成的~其實我也擔心淇淇有問題呀~
因為她一眼大, 一眼小 (因為一眼單, 一眼雙眼皮) , 結果一眼是 0.8 , 另一個是 0.9, 以四歲半的小孩而言
是在正常的範圍, 大約在六歲左右會到1.0 左右, 因為視力正常, 眼球檢查也是沒問題的
沒有斜視, 也沒有眼球問題~ 我忘了那名詞是什麼了, 總之三個檢查都是很正常, 不過醫生說
[要小心近視喲~因為現在太多小朋友近視了] , 對於淇淇我還不擔心, 倒是我家菱菱, 我比較擔心說~
因為她什麼都看~~ 除了不開電視外~~ 好在, 我家電視真得看不多~~ 以菱菱來說是多的~
因為她一天下來共有二小時左右~~


不過最主要的還是要半小時電視, 就要休息一陣子, 另外多吃疏果以及去戶外走走, 才是最健康的喲~
像昨天我帶二位公主去運動場, 只是走一走, 坐下來休息, 近一個小時, 二個小朋友自己玩得好開心~
讓我覺得小孩的快樂, 還真是簡單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