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兒童

2010083019:24



每一天, 二個小朋友都有各自的電視節目, 首先白天中午時, 菱菱會有一個影片, 以前都以右腦學習為多
最近這幾天, 把淇淇的巧虎寶寶版拿出來, 菱菱接受度也是很高的~~這半小時, 我可以用完中餐, 順便
幫她餵食午餐


下午接回淇淇次後, 我會先替姊姊洗澡, 因此我也會放電視給菱菱看, 然後等姊姊好之後, 就換菱菱洗澡
洗完之後, 電視也是菱菱的, 會以右腦或是愛因斯坦, 這時, 我可以去洗澡及煮晚餐, 半小時內, 然後趕快再
餵好菱菱吃飯, 約50 分鐘左右~~


等淇淇用完晚餐後, 換姊姊的電視, 就是 Charlie and Lora , 可以看三集, 因此我有12片可以換來換去
共有 72集左右, 而菱菱好像也很愛 charlie and Lora, 這時二人都會坐在沙發上看電視, 非常的專心
看來菱菱可真的快成了標準的電視兒童了~ 還好電視都是我為他們選得, 比起珍珠美人魚, 或是海綿寶竇
我想會安心一點, 真得太奇怪了, 好成熟哦, 一點都不適合那麼小的小孩說~~


只要二人看電視的時候, 就是我上網的時候了, 也可以享受我個人的獨處時間, 真是不錯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