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畫家

2009091414:54

從來不教淇淇畫畫的, 主因是自己也不會畫~
再者, 我不希望教她, 太陽該長如何, 還是車子要長怎樣~~
因為如果固定了, 她就沒有想像的空間了~~
這二天, 我發現她畫了人的樣子了~~
我好奇的問 [是誰教你的 ]
她才緩緩說 [是悅祈和葦萱教的]
這二位是她的同學, 比她大半年至一歲~
我覺得蠻有趣的~~ 從同學身上學畫人的樣子~
真的好可愛哦~~
我另外也發現她的握筆好成熟了說~~ 因為我不希望她太早會寫字~
可是她畫人像時, 已很完整的直線和圓型~
我的小孩又長大囉~~
以前是印象派的圖, 現在已成了線了~~
再來是不是就成了面了呢??
畫畫是件很開心的事, 她每天都會拿出她的畫筆出來亂畫一番~
媽媽也從不去干涉~~
不過這二天的進步, 真是令人嚇一跳~


是在跳舞嗎 ??


方型是什麼 ??


這二位是 ????